Sipadan Pulau Mabul Water Village Resort



一朵朵的白云,蓝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
清澈透明的海水,咸咸的海风,头发跳起舞来了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感觉,仿佛飞上了天堂
我忘了有多久,我没这么的轻松了
放下身上的背包,大大口的呼吸,这感觉真好!

爱夏天 我爱BeachBoy 我爱Bikini美女
PhotobucketSipadan Pulau Mabul Water Village Resort

11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Where is the bikini photos?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OMG~~~~~这各地方也在我的Wish List里面。Sipadan Diving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那只不是吃人鱼啦,是Trigger Fish,每个Diver最怕的一种,比鲨鱼还恐怖。

Anonymous said...

那里的风景也太美了吧...你有在那住吗???
好想去喔~~~

Vincent Cho said...

整个resort就让人感觉非常舒服的,就连空气也是香香甜甜的。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Very nice place=)
Wish i could go there one day...

ET女子 said...

好美好美哦~~~
有机会要去了~

Vivian Ng said...

好美哦。。。我感觉到冷冷的风迎面吹来!!

Vivi said...

Anderson ~
too fat to show, haha xD

龟头 ~
呵呵,快点去实现你的梦想吧!
Trigger Fish我在《Speed Racer》 & 《Dont mess with Zohan》这两套戏里有看过..好像是咬死不放的吧?

squall ~
当然有在那里住,不过只是一晚而已咯!

Vincent Cho ~
嗯!尤其是跟爱人,甜甜蜜蜜~

JeromeFo令狐冲 ~
Mark down at your WISH LIST !!! =)

ET女子 ~
嗯~ 要存好钱哦~呵呵

vivian ~
舒服舒服 ~-~

ET女子 said...

一晚一千,几个人住?
吃的也贵?
真的有兴趣~

苹果 · Apple Teo said...

OMG!!羡慕死我啦!
太棒了!海底照片都拍得很好噢!那个潜水师父真好!
哇!什么蓝色的血?!吃人鱼?啊!好想看看!好像很精彩哦!我要去!

Vivi said...

ET女子 ~
一晚一千,两个人住!
吃已经是酒店包了,在那里没其他餐厅的!

apple teo ~
呵呵,不用羡慕我啦!你也可以去的~
嗯咯!可惜他只是带我们第一天,第二天的SNORKELING师傅就麻麻地,不喜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