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照片

03.08.08 星期天 *Sabah Trip Day 2*

看过这么美的Water Village,是时候看下我在那里snorkeling时拍的照片咯!! 呵呵~
说起来,还蛮不好意思的..虽然我是去了Sipadan,但我却没浅水执照。而且这也是我第二次snorkeling,距离第一次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只能说,这里的海水比redang的海水还要咸,眼睛碰到海水都觉得有点疼。

当天下午我们很幸运可以在 Island Mabul & Island Kapalai Snorkeling,而且当天的潜水老师还蛮好人的,很主动的帮我们拍一些海抵照片..呵呵!!!


Nemo
CuttleFish
小海龟
危险人物 Barracuda
=)

04.08.08 星期一 *Sabah Trip Day 3*

凌晨4点45分起身,5点15分往Sipadan出发。途中,我们很幸运的看见Dolphin噢~ 开心死了!! 到达Sipadan岛时已经是6点,天已经亮了,好像这里的7点。我们开始snorkeling 看见了很多不同种类的鱼,差不多半小时后 上船休息,等待潜水的朋友们回来上岸吃早餐。

大约7点45分,我们又去snorkeling..看见了两只很大海龟,就在我们的隔壁。呼呼~兴奋到...朋友Venny"伊伊啊啊"很怕一直要游走,哈哈!

Sipadan Island
其实这里什么都没有,就只是让潜水者们休息,吃个包!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蓝天白云突然下起毛毛雨出现彩虹..哇! 好久好久没看见彩虹了
心情超好的,我也不知觉的哼起 over the rainbow 这首歌 =)
看见吗?看见吗?
是海龟头啊~~ 很靠近我们!!
情侣海龟,超大只的!

回去的途中,船长突然说"got shark"!!我们停了下来 静静的等候鲨鱼,等了几分钟都没出来..就在要走时,它真的出现了,不过也是几秒而已。 哈哈,好象在拍戏酱,大家都好紧张。

经过这一次,我下定决心明年要去Redang考回一个执照回来。呵呵~

p/s: 照片很模糊,请见谅!毕竟这只是很一般的防水相机!=)

13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我好喜欢的nemo啊!!好可爱。。你简直就是海的情人。。每次都看到很美的照片

Vivi said...

呵呵~你好快哦!看来你也是个夜猫一族!
我也很喜欢Nemo,我想大家会喜欢它的原因是因为Finding Nemo这戏吧!

谢谢,嘻嘻~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ah. Really a good place to see water world...Muz go there next time =)

choi yen said...

我连水也不敢下 *汗颜*

said...

好像好好玩下.. :P

sally^^ said...

我还不曾实际的潜水过夜。。
好像很好玩的感觉也。。哈哈哈。。

veronica said...

那两只海龟真的是‘情侣’?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想问,妳和apple teo是什么关系?

Anonymous said...

so beautiful!!!

Shell (貝殼) said...

想到Sipadan很久了~~希望明年能成行^^

Vincent Cho said...

嘿嘿!我也想考个潜水执照。

andersonloo said...

我好久没看到海龟了!

奥古斯丁 said...

好像好好玩~~ 好羡慕你哦~~

Vivi said...

JeromeFo令狐冲 ~
Get a diving license before you go there :))

mimid3vils ~
Hehe.. My best friend same with you

Isaac ~
嗯!有机会要去

靓靓sally =^_^= ~
呵呵,有机会就去吧!海底世界很美的

veronica ~
哈哈哈哈哈..可能是母女?

squall ~
yes, this's why I go there :D

Shell (貝殼) ~
you're diver, You MUST go !!!!

Vincent Cho ~
真的?我们一起去考!!!

Anderson ~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这么大只的海龟!

奥古斯丁 ~
傻啦!羡慕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