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ul Island

03.08.08 星期天 *Sabah Trip Day 2*

愉快的旅程开始了 WISH LIST里又少了一件 =)
这一次除了去斗湖 我特别的声明我要去 Sipadan, Mabul Island
呵呵 在我不知道原来那里有海盗的情况下傻傻的到了那里
呼~ 好险 我们没事 不然我都不会在这里写部落格了^^

很喜欢这地方 好舒服 好轻松 在那里我可以忘了烦恼
我爱上了Mabul Island

Check In了 到处走走 拍拍照片 走到了靠岸的渔村
很贫穷的一个渔村 那里的小男孩都没穿衣服 就这样到处走
看到很辛酸 而且都没上课 很惨!!!! T.T

进入鱼村
发现超大的鲨鱼嘴骨,搞笑的我们就 *啊~~ 救命?!!?!!*
样子很可怕吧? 吃人鱼 是真的 !!!!
听说这怪物叫"HAO"(福建话) 血是蓝色的 >.<~
喵~ 我们是一对情侣
其实当我发现这对情侣猫咪时,它们就是这样深情的吻着对方。只是走前时,对镜头敏感的猫咪立刻停止了动作认由我们拍照。
而这张照片也是我乘它们吻得忘我时偷拍到的 呵呵!
渔村里的小男孩都是这样裸体到处走
在那里可以看见很多小朋友躲在屋脚下玩
有个害羞的,也有个比起“yeah手势”的女孩
你看见了吗?他们是这么的可爱 ^^~
渔村们的高脚屋"啊..~~~"超高的椰树,这是城市里永远都看不见的情景
他们的背影 *very sweet*
将会嫁过去斗湖的姐妹,我相信他能够牵着她的手直到老 =)

我们走着走着..走进Mabul Resort,这里又是另一个天堂
大红花 - 朋友说美,放上来给大家欣赏 :)

为了post这个沙巴之旅,我可是头痛了几天。
照片实在是太多了,唯有放上一些比较有意思,有看头的照片来跟大家分享。照片都不是很漂亮,都是一些走马看花的,请笑纳哦!

8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The fish is a bit scary..
but your blog educated me about the "kampung" life in sabah.

Anonymous said...

wow...really a nice place for holiday and relax...

Vincent Cho said...

很休闲的一个小岛,我也很喜欢^^

veronica said...

鲨鱼的嘴骨真的很惊吓!哈哈哈哈哈。那条吃人鱼是整只的吗?他们怎样做到的?

Vivi said...

BeverLy's Secret ~
You're absolutely Right, Sabah is Kampung actually =)

squall ~
Yes,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those Island there ^^

Vincent Cho ~
可以计划跟你的Honey去那里度假 :D

veronica ~
好险!惊人的不是我那丑态!哈哈
嗯~是整只的。呵呵~问的好!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们是怎样弄到的,哈哈~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Hie.Vivi..
I juz ate the "HAO"(福建话) thing
yesterday in Malacca. Very weired the taste xD

Vivi said...

JeromeFo令狐冲 ~
Seriously ?? How much is that ?? Expensive or not ??

Anonymous said...

hi!,I really like your writing very so much! share we keep up a correspondence
extra about your post on AOL? I need an expert in this house to
solve my problem. May be that is you! Taking a look ahead to see you.
Feel free to surf my blog :: insom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