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

19.10.2008 星期日 晴

这一天陪了Annie去Pavillion血拼,看着她买到很爽..羡慕死我了 *-*
正当我们走到累了,打算回家时, 突然被 MOF Japanese Sweets 深深吸引住了~ HOHO !! Here we go ~

Macha Zen RM12.50
招牌甜点,果然有够“甜”,尤其是那些红豆.. 噢~受不了!配着绿茶雪糕一起吃就很不错了,但对我来说,还是很甜 =)
Macha Kurian RM15.50
有着我最喜欢的Vanilla & Green Tea Ice-cream,好吃!雪糕下是超浓缩的绿茶,如果只是单一的喝,我想不是每人都受的了吧!呵呵~

虽然是self services, 但服务蛮不错的 ,甜品也出的蛮快的!=)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Pavilion一路都是我找吃的地方。我建议你也注意一下Jaya One那里^^

andersonloo said...

哇,都是食家!

choi yen said...

The 2nd dessert look yummier :)

Vivi said...

vincent ~ 不要说Jaya one 了,我一直很想去这地方N次了,可是老板就是不带我去!!! 哼~气死我了!!!

anderson ~ 你也是阿!

mimid3vils ~ Look only :P

Beverly's Secret said...

Don't be sad... although you didn't shop a lot, you still have yummy foods!!!

Vivi said...

Beverly's secret - I'm gain weight dy, tummy getting big day by day.. Really have to diet !!!

迷迭香 said...

甜品都做得很漂亮哦....^_^

Shell (貝殼) said...

我試過Macha Zen,真@太甜了~
Macha Kurian 看來較吸引~

Vivi said...

迷迭香 ~
不美的话,就没人有兴趣要试了~

shell ~
呵!简直是甜到漏啊!哈哈

Kent Fo said...

green tea ice-cream ...u make me craving for green tea again!!!

....by the looks also so attracting ald...but if too sweet also not good feel like dont want to eat anymore

-k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