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ur Eve

30-04-2008 星期三 晴

劳动节的前夕,我们去了Pavilion 代官山晚餐!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里,爱上那里优美的环境..
我答应过他要跟他去那里一次,因为上一次他们给了我一张RM10的voucher.. HOHO !!!! 女人真是爱贪小便宜 xD


Chicken and Papaya Soup 青木瓜炖鸡汤 RM9.00
这汤是我第二次喝,很清甜..好喝!
Spicy Chicken in Tang Style 特色酥炸鸡 RM18.00
这是他点的,脆中带点辣味..蛮不错的!
Sauteed Fresh Mushroom 主厨炒蘑菇 RM16.00
Michelle介绍的,真得很好吃,喜欢奶油味的你一定会喜欢 :D
Deep Fried Prawn Skewers 竹筒串虾 RM28.00
从menu中看起来蛮吸引人的,但其实还好..
尤其是那些虾,很小只罢了..有点失望~
一看就知道这是什么吧?呵呵~ RM1.50一碗,有点贵!
Mango Topped 芒果刨冰 RM15.00
喜欢他们的雪糕,VANILLA味很重,很好吃!冰很扎实,需要大力的刮..而照片中有个小小茶壶,其实是糖水来的.. 如果不够甜的话,可以加!可惜不是芒果酱,不然就一级棒!
当买了单,突然有个WAITERS走了过来告诉我们冰的中间其实还有芒果!WOW !!! 原来“内有玄机”噢~ 真有创意 !抹茶红豆冰淇淋
推荐一下我第一次到那里用餐时所点的甜点,喜欢那低下有热热的番薯..冷热的感觉,超级棒!爱死了 ^^~

吃完了晚餐,都已经是10PM了.. 没得SHOPPING :(
但没关系,买了Iron Man的票..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pavillion看戏,好不多华人哦!呵呵.. 而Iron Man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看,普普通通..惊喜不大!但又有很多人说好看..嘻!见人见智吧!

8 comments:

kyo said...

我饿死了大姐...
杀了我吧...

呵呵呵

天天来这里受苦,
但还是来了...
你有咒过我吗... XD

哈哈

Vivi said...

哈哈哈哈哈~

抱歉哦!希望你能睡得着~

kyo said...

XD

Vincent Cho said...

你们竟然逼我想象中吃还要多!我的天!XD

andersonloo said...

I just watch it too, just like normal biz movie..... too normal...

Vivi said...

vincent ~
千万别学我们,不然你的老婆就会好像我酱..
月巴死了!T.T

anderson ~
*give 5*
But many ppl said is nice than Transformer leh.. >.<~

choi yen said...

so tempting so try the mushroom but a bit pricey ler... >.<

Vivi said...

mimi ~
他们的食物是蛮贵下的,不过久久试一下还好咯~呵呵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