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ions - Bangkok

04.01.2008 星期五晚 晴天

由于白天没吃到泰国餐,因此我吵着Sean带我们去吃 (本来他是要带我们去吃很好吃的中东餐~哈哈!) 意想不到的是他带我们去的地方竟然是 Reflections的餐馆耶!!!

REFLECTIONS是我06年从一个香港的网友那里得知的! 那时候的Reflection 位于在BTS Ari站附,拥有28间主题房间。但很不幸去年7月的时候因為房東不肯續約的關係,老闆只好在Sky Train- Saphan Khwai站附近另起爐灶。現在的New Reflections還在整建中,目前已建好了18间主题房间,将来总共会有44间!! 每一间房间都俘虏了我的心~ Y.E.S !!!! 以后我一定要去那里好好的享受~ :)

Reflections Rooms is, at its heart, an Art project. Its concept is to wed artistic expression, living space and material recycling. The tone is always colorful, fun, kitsch and accessible to everyone. Each room is inspired by the individuality of Thai artists, freedom of expression and recycling for meaningful urban lifestyle. Reflections Rooms is a friendly boutique for guests who love Art and Fantasy, and desire a different and out-of-ordinary experience staying in Bangkok.

Reflections Rooms has 17 unique rooms, each specially designed by talented Thai artists, commissioned by art impresario and owner Anusorn Ngernyuang. The artists also create innovative products for everyday use which are on sale. Their expressive paintings and objects are on display at the funky gallery-restaurant, combining artistic soul, great food, and the buzz of Bangkok street life. (摘自Reflection)



呵呵..介绍了一点点,是时候回到了我那垂涎三尺的照片~
真的是万万没想到会有机会去那里用餐,这意外的惊喜~好开心!!!! 那里真很有特色再加上很有气氛,情调的..我很喜欢!!! ^^
从大厅到户外,几乎每一部分都不一样..创意十足!!! 由于我们迟来了,里面跟楼上都Full House了,只好坐在外面..不然可以坐在里面听当地人唱民歌,一定很赞 (虽然听不懂..哈哈) 而且我相信那里的人也很喜欢那里,因为那天我已经听到有4人在那里庆祝生日了 !! :D


Reflections招牌

那很可爱的menu :D~

他就是Sean啦!!!! ^^

一脸疲倦的样子~

环境之一~ 看到那些高高的灯吗?
其实那些是盖菜篮(好像不是这样的叫法hor) 加上几条有雷丝的布,就变成了很有特色的灯饰! 够创意了吧!!! ;)

环境之二 - 半室内
Relax, juz chill ~

环境之三 - Out door
感觉很浪漫!!!! 喜欢喜欢~

Sean介绍了我们喝泰国的Tea Ice ~
其实我觉得好像没什么特别,只不过是多了一朵orkid花!

这就是白汤的tom yam kong ~
很辣很辣很辣!! 我只是喝一口而已~ *流汗*

3人分的炒饭
从照片的角度看上去好像很少,其实是很多的~

Pandan Chicken ~
跟我在这里吃的没什么分别,还是这么的好吃!

这个超好吃的..我爱死了!!!
忘了这道菜是什么名堂,但就是炸叶子之类的..酸酸的,很开胃!!! ^^
我到现在还很想念呢~忘不了...忘不了..

这就是papaya salad+炸皮蛋!!!
在还没去泰国前,朋友千吩咐万吩咐我一定要吃papaya salad..!!!
结果我真的是吃到了,但是...很辣啊!! 受不了~ I'm not a SPICY LOVER !!!!! Sean也说比以前他吃的辣多了,为了完成它..Sean还说泰国的女人会这么瘦就是因为她们都吃papaya salad !!! (好狠!!!竟然来这一招)不过..聪明的女人是不会中招的!!! 嘻嘻!!!


清蒸鱼- 这是最后一道菜,来到的时候..我已经饱到...只是吃了一两口~

女厕~

嘻嘻~ 我的坏习惯,就是在厕所拍照 =P

门口旁边

门口

门口前的小圣诞树

饭后一支烟,快乐过神仙~


买了单,那里的waiters还给了我们每人一张名片! 而且下次去还有10%折扣呢~ *女人就是因为这10%而开心=)* 由于那里比较偏僻, Reflections 也有自已的 Tuk Tuk车噢!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卡瓦伊!!! 专载一些客户出大路搭德士/地铁.. 服务真周到啊!!! :)

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那里! 相信我,你会跟我一样..爱上它!!! =)

For more information:
Reflections Restaurant
21 Soi Ari Phaholyotin 7 Samsennal
Phayathai Bangkok 10400
Tel +66 (0)2 270 3341
Fax +66 (0)2 617 0041
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

6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Err.. sorry, not feel any special tim.....ahahhaa...

Vincent Cho said...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吃泰国餐!不过我都不记得那些菜叫什么名字咯~XD

奥古斯丁 said...

在厕所拍照,不怕拍到“飘飘”吗?
唔~唔~唔~唔~~~

Vivi said...

anderson : 唔ngam channel tim ~ hahahahaha..

Vincent : 呵呵,我记忆很不好了..不然我一定记下来~ :D

奥古斯丁 :哈哈哈哈哈~ 没有你这么幸运啊!:P

苹果 · Apple Teo said...

下次有机会也要去看看!
因为之前我也有上网看过他们的房间,设计得很不错哦!

Vivi said...

嗯!一定要去,不过很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