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House

10-11-20008 星期一 晴
前阵子,一直看见身边的人去Fullhouse,终于我也找到机会去那里的!! Hoho ~
Michelle 的 Lavander Hot Tea
呵~ 好香,有点像喝着香精.. 我还是比较喜欢玫瑰花茶 ^^ 我的薄合巧可力 Mmmm...好喝!!! 在dessert bar那里点了三种迷你蛋糕,买相很不错吧? 呵~其实一点都不好吃咯! 巧可力&绿茶蛋糕很硬,红豆也没味道.. 唯有那个tart还算可以吃下~

怎么这么sweet的餐馆,甜点却是这么的糟糕呢?? 好失望~
在这么漂亮的地方,我想女生们一定会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机一直拍个不停吧? 嘻嘻~ 当然,我们也不列外!!

p/s: 有没有发现我的发型有点不一样了?会不会很难看啊?

11 comments: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到底在那里,我真的很想去。。。。

Remind me of The Curve "The Apartment"

andersonloo said...

yalo.. where is it? "The apartment" very exp...

choi yen said...

Thier mains not bad :)

奥古斯丁 said...

听说那里每一样东西,
只要出得起钱,都是for sale的。

......还是刘海cute点^^

Anonymous said...

a good placefor take photo but not a good place for dining...

Vincent Cho said...

好看不好吃?

Vivi said...

龟头 @ Kenny Sim & Anderson ~

在牛车水
C-G-11, Block C
No.2, Jalan PJU 1A/41B
Pusat Dagangan NZX Ara Jaya PJU 1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嗯,"The Apartment" 是有点贵,而且又不是很好吃!! chok chok chok ~

mimid3vils ~
Really ?? But I'm reli disappointed to their dessert.. very yucky !!!

奥古斯丁 ~
你的听说是没错的!! 呵呵~

......>.<~

squall ~
呵呵,你也知道??
食家果然是食家!!!

Vincent Cho ~
嘻嘻!暂时对我来说是吧!
服务也还好,不过那里绝对是可以跟朋友去喝茶聊天的~ =)

Kent Fo said...

so many post review this fullhouse...

cannot tahan!!!

-kent-

Shell (貝殼) said...

我也覺得主食不錯..我喜歡它@環境(太多人時很吵)

Vivi said...

-kent- f0 粉肠 ~
go Go GO !! Dont wait !! Hehe

Shell (貝殼) ~
环境是真的很不错!^^

Anonymous said...

9158多人视频聊天室 , 我秀视频聊天 , 我秀在线演艺 , 六间房视频聊天室 , 台湾辣妹视讯网 , 线上人间视讯 , 台湾线上人间 , 线上人间聊天室 , 可乐视频聊天社区 , 免费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