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01.10.2008 星期三 雨天

呼呼~ 感觉上好像好久好久没post了...呵!
开斋节的那一晚,我们去了KLCC买书,顺便在那里用餐 ^^

Potato Leek Soup RM15.00
没想到这荡的味道竟然跟蘑菇荡有几分相似..好喝!
KungPao Spagetti RM28.00
在MENU上看到这 “宫保意大利面” 在好奇之下,我们决定试下..
鸡肉,花生,辣椒干...别有一番风味的意大利面,绝对可以试一试 =)
Original BBQ Chicken RM30.00
第一次发现原来洋葱跟Pizza一起吃是这么的美味~
Mmmmm.. 我喜欢 ^^

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那么久没回家,一回来就请吃?

宫保意粉很特别,真的好吃吗?

ET女子 said...

很多美食~~~
全部都在KL一带吗?

Chobits said...

这间店叫什么名字啊?
哈哈~有机会肯定要去KLCC吃.^^

andersonloo said...

好久没去KLCC

Vincent Cho said...

那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去那里吃了…

迷迭香 said...

我喜欢那四方的鸡肉块!! ^_^

choi yen said...

中西合拼得意大利面 :)

Vivi said...

veronica ~
呵呵~ 除了吃,我想不到要写什么,而且吃是人生最快乐的事!嘻嘻~
下次你试下煮宫保鸡再放点意大利面一起吃,也许你会喜欢..呵呵!

ET女子 ~
KLCC ^^

Chobits ~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 KLCC
Citibank Credit Card 有Promotion 噢!

Anderson ~
我一个月去那里一次罢了~

Vincent Cho ~
哇!很久了~ 是时候回去了,哈!

迷迭香 ~
我也喜欢 ^^

mimid3vils ~
"问你怕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