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Gong's Birthday Eve

06.06.2008 星期五 晴天

那晚去了Desa Park City 吃晚餐,本来打算吃Rakuzen或全一拉面,结果到那里的时候看见这新开的The Steamboat Ketam Village。
看完整本MENU,还蛮失望的..才知道,原来这间店是HALAL的。
No Pork NO PORK !!!!! >.<~~

环境 ~ 还算不错啦!
清汤 vs Tom Yam
一 Order,汤就到了,很快哦!不过...
很大众化的辣椒
双人超值窝 RM29.80
等了差不多10到15分钟,料才到。有点慢哦~
金针菇 RM3.90
鸡肉圆 RM3.90
家乡鱼圆 RM4.90
Grey Mushrooms RM1.90
看到吗?看到吗?黄色的~ 一看就知道是不新鲜了!
结果呢..当然是投诉咯!呵呵~ 换了一蝶新鲜的!:))


Mmmm..我想说..市面上类似这样的生窝,据我所知有MIZI SHABU-SHABU & PLUS ONE SHABU SHABU。如果要跟着两间比起来的话,这间反而就是普普通通。没美子的特色酱料,也没PLUS ONE多元化的汤。而且整间店都是外劳,除了一个华人男招待员!对我来说,要在甲洞吃shabu-shabu,我想我会选择回美子吧!:))

Listening to 曾静文-我恨我爱你 (超级星光大道3-非歌手艺人踢馆赛)

11 comments:

奥古斯丁 said...

没办法,现在做生意都是倾向halal的了!
马来人占总人口65~70%,
华人只是20~25%...
那你说,作生意要大小同吃?还是独沽一味?

p.s:我的店也是halal,没猪肉的,那你来不来?^^"

choi yen said...

they are many choices of shabu-shabu at Kepong area, I can skip this though...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Plus One Shabu-shabu 现做的丸子...吃火锅没猪肉怎么爽...

Anonymous said...

no pork no FUN worrr...

andersonloo said...

既然不那么推荐,为何还写出来?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看来他们的超值窝不是很值得哦!不过没办法,halal的选择有限。我会推荐Puchong的强强滚 Shabu shabu,还不错。

Anderson:
我个人觉得就算不好不推荐,也可以写出来分享啊,就让其他人用他们明利的眼睛去分辨好与不好,就如我的blog,不好不满意我也要写出来让大家知道,因为我的blog不是为推荐和介绍而存的。
若有冒犯,请见谅!

Shell (貝殼) said...

差不多一個月前去那,還店都還沒開^^
halal@真@沒non halal@好吃

Vivi said...

奥古斯丁 ~
嗯~ 我明白
其实,多马来人去你那里用餐的吗?

呵呵~你的店我是一定会去的啦!不过我好像不是很会去你那里,哈哈!

mimid3vils ~
Yes, I think so

squall ~
Uh?? 现做的丸子哦?好诱人~
对啊!尤其是猪肉圆,不可缺!

Otaku.Kit ~
Yes !! No Pork NO FUN !!!!! :(

Anderson ~
呵呵..分享嘛,再加上那晚我都几得空下!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Puchong强强滚 Shabu shabu ?? 名字好杀哦!呵呵~ 不过我去puchong有点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到那里试一试,谢谢你的推荐哦!^^~

p/s: TQ ~ Muacksss *hugz*

Shell (貝殼) ~
halal@真@沒non halal@好吃 ??
什么意思啊?不是看得很明白耶~

kyo said...

pork pork~~ hahaha

andersonloo said...

冒犯?阁下言重了!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Thanks for the review.
I will be back soon =) and planning to try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