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ng Ch'll'es

29.11.2008 星期六 晴

那天,约了Venny & Michelle 去The Gardens 血拼。因为COACH & Isetan 都有 sales,可惜我走了半天,都没买到任何东西。好伤心,白走了 :'(
为什么每次有sales时,我都买不到任何东西呢?难道是我眼光高?>.<~ 走着走着,饿了... 在没什么选择下,我们到了Flying Chillies吃下午餐。呵呵~
Menu
Papaya Salad RM9.50
没什么木瓜味,不过里面的虾米很香,很好吃!
Pineapple Fried Rice with Prawn RM16.50
黄姜饭,腰豆,鸡丝,虾..味道不错,就是普普通通啦!
Red Ruby Water Chestnuts in Coconut Milk RM8
很少吃到有 cempedak 的甜点,很香,很好吃!我喜欢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很难在KL找到非常好吃的泰国料理...
所以我很少会去尝试新开的泰国餐厅...
我宁愿飞到泰国去吃个够本...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怎么跟那个Chilli's不一样的?

食物辣吗?

Vincent Cho said...

之前有朋友介绍过。感觉还不错吧?^^

Vivi said...

squall ~
现在泰国那么乱,不好乱乱飞哦~ 呵

龟头 @ Kenny Sim ~
当然不一样啦!!! 哈哈

Vincent Cho ~
还好咯! 不过如果有的选,我觉得我不会再去吧!! 呵呵~

andersonloo said...

当你很想买时,通常买不到,不想买时,又......

Shell (貝殼) said...

最近我shop到很厲害=.=!

Flying Chillies我也愛吃~~

Vivi said...

Anderson ~
嗯咯~ 真讨厌~

Shell (貝殼) ~
我也是用很多钱,但都不是花在自已的身上的.. >.<~~

奥古斯丁 said...

那个papaya应该是经过腌制的,
所以没有木瓜味。带点酸酸的吧?

Vivi said...

食家就是食家! 呵呵~

Anonymous said...

美女视频高清播放 , 美女真人视频斗地主 , 谁有美女真人视频的qq号 , 美女爱爱视频真人 , 真人美女视频交友 , 同城视频交友网站 , 免费美女视频聊天室 , 不收费同城交友网 , 免费交友乐园约炮 , 六房间免费交友有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