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约会

26-04-2008 星期六 晴天

昨天下午12点多时,等着放工的我突然接到Michelle的电话去1U逛逛..从2点多逛到晚上9点多,虽然买不多,吃不多,但却是很愉快..我们也聊了很多,在她的身上我学到不少关于美容的知识!有这朋友真好!很开心的一天 :)

这是我们两在PASTA ZANMAI午餐的照片

热绿茶 - 跟上一次我喝的茶壶有点不一样 :)

这是有汤的PASTA ~ 料是-牛肉,蘑菇,冬菇
对我来说是蛮不错的,汤很甜,我喜欢 :)

吃完了pasta过后,也吩咐了waiters上这点甜,结果我们等了差不多20分钟..真的是很慢!当点甜来到的时候,冰淇淋都溶了..>.<~ “甘时甘日甘嘎服务态度边得嘎?”

顺便也放上一次我跟Trix在那里用餐时的照片吧~^^

Ice Chocolate Hazelnut - 好喝

芝麻 - Self services 自已按碎后,就可以放在Soft Shell Crab pasta

Soft Shell Crab pasta with Goma sauce
有两只softshell crab,pasta也很多,好吃 ~ I like it !!


Chicken Mushroom Pasta
鸡肉很多,但朋友说taste less :)

这就是昨天的我..昨天的你又做了什么呢?

Listening "Delinquent feat Kcat - My Destiny"

5 comments:

Kent Fo said...

SOFT SHELL CRAB PASTA~~~DELIXIOUS!!

CK
http://kent1992.blogspot.com

andersonloo said...

Yesterday hot like hell, 35C! So found a coffee shop to enjoy air cond

Vincent Cho said...

汤煮的pasta?还真的没有吃过呢~

Vivi said...

kent ~
I knw u like softshell crab :D~

Anderson ~
Haha..Maybe the whole day I spent at 1u, cant feel Hot at all ~

Vincent ~
如果你的口味不是很重的话,这就适合你啦!^^

ET女子 said...

哇哇~每一样我都想吃也~~
在1u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