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awau

我回来了!消失了一段时间,是时候回来报告下一切!
上个星期去了沙巴-斗湖(Tawau) 呵呵...不多说,看照片去 :)


02.08.2008 Saturday

蓝天白云~ 好天气!
在“源源茶餐室”吃午餐,这是我order的"soto mix" 有鱼,虾,水饺,鸡肉和蛋。听说 soto 在那里是很出名的,荡是辣辣的.. 胡椒味很重!我还蛮吃不惯的!Seway Hypermarket
吃过了午餐,朋友带了我们去目前全斗湖最大的商场,没想到却是好像我在KL看到的黄金(Sungai Mas, Jalan Ipoh) 酱小间!好没娱乐咧!噢~ 顺便一提,我竟然看见一只小老鼠在食物部经过, 我的妈丫 !! 恐怖!>.<~
港口 - 跟PD的海水有的比! 而且还有人在那里钓鱼呢~
*可以吃吗?*
这是我在internet找到斗湖很出名hot spring
跟朋友提起时,她说现在已经是沟渠水了,我还心想"胡说"。但当我看到时,不得不相信了!
呼~ 怎么没人打理呢?糟蹋了!好可惜啊!
晚上时间,朋友带我们去Zenzi - 斗湖很Happening的一个“浦点”
3 in 1 ~ Pub之轮流K歌 RnB Heaven Club Vip Karaoka
呼呼~ Not my cup of Chivas !!!!!

我终于见识到斗湖了,那里比我想象中的还要Kampung
值得一提的就是那里的Roundabout是很迷你的 哈哈
如果要我住在那里一辈子,我想我会疯了!所以我很佩服我的朋友,她为爱牺牲。
爱情..真伟大!!:)

呵呵~ 明天才放上海鲜篇~ Yummy yummy :D~

9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期待明天的海洋篇~~

Vivi said...

欢迎欢迎~
明天记得要来哦! ^^~

奥古斯丁 said...

哈~
所以沙巴人不信任Pak La咯~

你好会跑哦!
斗湖...五粒星,你给几粒啊?嘻

Vivi said...

哈哈哈哈哈~

呵~还好啦!!!
我朋友包我吃包我住的,刚好BOOK到FREE SEAT的,哈哈!!! 顺便去探望她~

andersonloo said...

Since so kampung, don't waste time go la..... hahaha....

Vincent Cho said...

看了照片,那里真的很美!谢谢你的分享!下次可以考虑去那里^^

Anonymous said...

so beautiful thr...

Vivi said...

anderson ~
那里还是有值得去的地方的~

Vincent ~
呵呵,相信你会看到一样的照片~

squall ~
hehe.. have a vacation :D

andersonloo said...

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