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板面

14.06.2008 星期六 晴

那天,放了工跟了Venny & Yeeyee去吃午餐..
很特别的一家面粉果专卖店,只有3种可以选择
《招牌上汤肉菇板面》,《香滑干捞肉菇板面》,《特制双料瓦堡上汤板面》 店里还贴了一张纸条“纯手工,现做现煮,请耐心等待” 就这样,我们等了差不多30分钟。
人山人海的,我们还“搭台”呢~
特制双料瓦堡上汤板面 (小褒)RM16.80 两人分
切鲍片,鱼漂,珍珠鲍,火腿切片
这是我们Ordered的,3人share share吃
哈!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到有火腿的板面,真特别!
等了那么久,果然没失望。面粉果QQ的,汤也很甜,不错不错!

我想,下一次去的时候,一定不能饿着肚子去,不然会胃痛 :)

14 comments:

Ruby said...

啊,要等那么久哦?
还好没失望,好吃就好了!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I never eat 特制双料瓦堡上汤板面 before....look so nice!

Vivi said...

鲁比 ~
呵呵,我想刚好是午餐时间吧!
人多,慢了..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This's my 1st time too, hehe ~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Hie.Vivi..Where's the placE?

Shell (貝殼) said...

板面現在很hot^^每個地方都一直有新@板面 店開張

Vincent Cho said...

看来不错!还有火腿片呢~在哪里呢?

Anonymous said...

sound special...

Anonymous said...

sound special...

choi yen said...

izzit near Desa Aman Puri?

Beverly's Secret said...

Yummy Foods again!!!!
so sad...I want those too :(

Vivi said...

JeromeFo 令狐冲 ~
Desa Aman Puri, Kepong

Shell (貝殼) ~
酱不是很好吗?
我们又有多个地方吃,哈哈~

Vincent Cho ~
呵呵,那是特色~
在Desa Aman Puri, 跟那个虾面同一排

squall ~
Yupz!! 尤其是那瓦堡的 :)

mimid3vils ~
对!如果你没说,我都忘了那地方叫什么名字

BeverLy's Secret ~
Faster come back ^^

奥古斯丁 said...

我也好久没吃板面了~~~ >_<
我要回家“爹”老妈子煮板面咯~~!!

kyo said...

我是超爱版面的!!哪里?地址 ~

Vivi said...

奥古斯丁 ~
你爹到怎样了?吃到了吗?

kyo ~
Desa aman puri, infront of MC Donald
same round of the EASY TO REMEMBER Har mee (Hou Yi 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