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ny's Birthday

04.05.2008 星期天 大太阳




5月7日是Dear Venny的生日,她提前在Pizza Uno庆祝
虽然Wan Yee没办法参与我们,有点遗憾,但还是吃的很开心,聊得很愉快!祝这位寿星婆生日快乐,快点嫁出去(我们都明白这是你要的) 哈哈哈哈哈 xD 心想事成 !!!!! muacksss ~^^~

这个五月很多节目,尤其是第一个星期。连续几天都有朋友生日,热闹的很,也吃了很多,顿时变了一个超级大肥婆 >.<~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我要减肥!减肥!减肥!!!

nex coming up :-
PD Freedom Festival, I'm coming ^^~

11 comments:

kyo said...

yeah!
一起减肥!

Chobits said...

不要减啦!你的身材很均匀呢!
哇!好热闹!差不多每一天都有朋友生日。
哈哈~这就表示你的朋友多咯!

Vincent Cho said...

你胖一点好,有福相嘛~

choi yen said...

自Pizza Uno从起价后就没去了,你是去哪一间?Centre Point?

Esther Lee said...

保重啊!我喜欢肉肉的女生,你不要给我。

andersonloo said...

Fat a bit more pretty.. hahaha....

Vivi said...

kyo ~
你看起来不像是个肥人窝~

Chobits ~
窝要减我的肚腩,好像有了几个月酱..
穿起衣服来都没以前那么好看 *sobsob*

Vincent Cho ~
不好啦!不健康 >.<''

mimi ~
噢~ 这是我第一次去那里,呵呵~
对了,我就是去那一间..听说酱多间还是这一间比较好吃 :)

如果 ~
呵呵,我也喜欢有点肉的女生,抱起来的感觉比较好~

Vivi said...

Anderson ~
Depand on ppl one..
I hope FAT h.a.t.e me !!!!!

kyo said...

你们搞les啊。。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你很slim啦,不用减肥,是我的话就要啦!
哦!你会去PD喔?
祝你玩得愉快!

Vivi said...

kyo ~
=.='' 你是不是REPLY错地方了?

geok kee ~
我要减肚腩而已,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