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Festival @ PD Rave

09.05.2008 Saturday Sunny

这是我第二次去Rave
距离上一次是3年前,而且还是同一个地方..呵呵~

6点多出发,3个小时后才到,坐到屁股都要开花了
朋友迷失路,而我们又忘了怎样去..就这样累死人

11点多才去rave,从parking场走到门口差不多是15到20分钟,很远
Security check到很严,连bag的那些小口袋都不放过~ *good*
一到那里就跟他们去了Trance那一part,刚好是Cosmic Gate

半个小时后就是TIESTO的出现,整晚我就在那里而已

没有去到我爱的 R&B Recharge 没人陪我去啊 T.T *可怜
*
其实有很多朋友都没遇上,我想他们一定是在Recharge那里
差不多一点多的时候达令遇到好朋友,然后我就不打扰他们
回到朋友那里休息,独自站在那里不到几分钟,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我竟然被三个男生搭讪 >o<''
第一个
男生差不多高我一点点,而且带眼镜,不是很顺
第二个
男生满身汗,high high低,有点醉,而且还拿着2罐啤酒请我喝
两个我都笑笑摇头!!!

一个走了一个又来,就这样到了第三个男生
这次来了个还蛮不错的,斯斯文文..
他说“他跟着朋友玩着一个游戏,他只是想那到我的电话号码,不过他不会save下来,叫我不用担心!”
看他都几老实之下玩野,我就乱乱给了他电话号码。聪明的他问了是不是真的我的电话号码,结果我就告诉他说是我boy friend的!
他尴尬到说Nice to know you !!!

哈哈哈哈哈
TIESTO - 12点,人人期待的他出现了
达令~ *笑开心点..* >.<~
还好有个我认识的女生朋友 ~ muaxXx
人山人海,还是遇到她~ 这就是缘分啦!^^~

三点散band,从门口走出去的那条路很长
有种走不完的感觉, 很累很累,比我血拼还要累~

本来是要在PD过夜的,但我有点不舒服,达令就说载我回
*辛苦了muckss ^^~*

然后窝有点饿,想说会经过Sri Petaling, 就去吃点心
5点多在“大家城点心“享用了那美味的 *鸡窝包*
Hoho ~ 这可是我们第一次这么早吃点心 ^^~


鸡窝包 RM4.50
里面是罗米鸡,蛋,冬菇,叉烧..好吃!^^


虾饺 - 有点失水准,皮有点厚

烧卖 - 还是一样

鱼圆

香港猪肠粉 - 好吃!!!

放上一张3年前的第一次去Rave的照片
好想念他们,猜到那一个是我吗?
那时候的我还是瘦瘦的,现在... :'(

12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 tackle by 3 guys?
Cool~~ you are super hot!!
Friends forever :D

choi yen said...

rave party kaki?

Vincent Cho said...

哇!真的好早吃早餐喔!呵呵~

这个rave party的照片我在菲的facebook里看到了~不过好像没有放与你的合照咯~XD

Shell (貝殼) said...

wah ~~三个男生搭讪 ^^
bf要小心哦

andersonloo said...

So geng? Hard to belief woh... hahaha....

Jamie said...

很早的早餐wor ~ 哈哈

Vivi said...

BeverLy's Secret ~
Well, that night's HOT.. But not me, I guess the 3 guy is frenz.. :)

mimi ~
Not a Rave Kaki,Butz..Party Kaki :D

vincent ~
Kor, she go 2 days.. I meet her at second day :)

shell (貝殼) ~
呵呵,他知道后都没什么反应~

anderson ~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哈哈哈哈哈!!

Jamie ~
是窝,谁叫我肚子饿~ xD

Jamie said...

下次你有经过old klang road,我带你去吃更好吃的点心,有escargot的~ 是不是很奇怪?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哇~你竟然去看TIESTO!!!
我听朋友说要给百多块叻,本来还想去看的。。。

Ruby said...

我这么大个女都没去过rave party呢,听说有很多穿bikini的热辣女郎

kyo said...

port dickson!?

Vivi said...

Jamie ~
哇!很特别咧~
不过好吃吗?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呵呵,没百多这么贵,大约是RM80这样,不过不包住的!
其实真得很值得去看,TIESTO是现在当红的DJ, 机会难得!:D

鲁比 ~
没想到原来你没去过Rave,呵呵~
那晚真的是有很多火辣辣的bikini妹&阳光沙滩男!看到都流口水~ 哈哈!
p/s:当晚有很多马来妹,而且90%都是穿bikini的~开放过华人!

kyo ~
Bin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