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

我回来啦!! 呵呵~
差不多有两个星期没blog了,有没有很想念我?*唔知丑* xD
上两个星期乘有Wesak节的假日,我跟了家人去艾合4天2夜的旅行。艾合这个地方去过了很多次,尤其是小时候,但实在是很久很久没跟家人旅行了。虽然近近的,但还是很开心。=D

16.05.2008 星期五晚 9点出发
记得最后一次去应该是5,6年前的事, 每一次去交通工具都是一样 - 巴士!而这一次的旅程有40人这么多,位子很小,睡得不舒服。中途停停,休休息息,吃吃东西..就这样睡下醒下坐了8个小时的车程,累死了!最白痴的应该是那本地导游,三更半夜放泰国影片,MTV,歌一路播着去..吵死人了!更本就是睡不着嘛 >.<~

到了艾合关口应该是泰国时间6点早上,虽然还早,可是已经人山人海了。我想大家都乘假期出来吃吃喝喝,游山玩水!就好像我和我的家人酱~

这一次导游带我们参观五世王,观音庙,皮革燕窝店,勿洞大人饭店(午餐),PASAR, 中国楼(晚餐),夜市。在这几个旅游胜地中有除了吃的跟五世王,其他的我都去过了。。呵呵!十年如一日!

好了,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去~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每一两个月都会到合艾去度个周末...老妈也爱去那进货...现在在KL作功就很少去了...好想念那里...

andersonloo said...

我可还没去过呢,真想去。。。

choi yen said...

我母亲也是在卫塞节时去合艾勒..

Vincent Cho said...

where is my手信?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x..Really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already =)

奥古斯丁 said...

welcome back to hatyai....
no no no, is KL la!
no no no, is tmn desa!
hahahaha~~~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欢迎回来!
艾合,我没去过呢!
以前我妈去的时候,我闹着要去,但我妈说那边不适合我去,浪费钱,所以去不成。。。哈哈~

kyo said...

如果想念你的人,我的生命就不保了。。哈哈

Vivi said...

squall :
呵呵,那里变了很多。。
很多东西都贵了,没以前那么便宜!

Anderson :
有机会就去走走吧

mimi :
好巧哦!可能我跟你妈妈是同一旅行社。。哈!

Vincent :
yer..还好意思问!我都还没问你呢!哈

Jeromefo :
YES !!! BZ mar...

奥古斯丁 :
What tmn desa ?? >.<...
I'm not living there !!!!!!

Geok Kee :
哈哈哈哈哈,你妈妈很了解你哦!
不过说真的,那里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xD

kyo :
>.<...有酱严重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