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deeka Trip ~ Day 2♥

04.01.2008 星期五 晴天

第二天的旅程开始了~
前晚Sean叫了我们要从那里搭地铁,转站等等的~
幸好有Sean,不然我相信我们一定处处碰钉~ TQ Sean !!! :D



MRT是用token的哦~

这是BTS的地铁票,印着泰国的名胜地 :)

靓仔靓女,在此一照 ^^v

有警员..这是malaysia没有的~

MBK

那五颜六色的德士

这是在Siam Square 那里看到的..
满街的椅子跟德士一样,都是七彩缤纷~ 喜欢!

曾经在KL喝过Singha啤酒,但不知道原来这牌子也有矿泉水~

Novotel Hotel前面的那个圣诞树~

I'm Dai Kor mah ~ Who dare scold me ? xD

魔镜魔镜..告诉我,这世上最美的女人是谁? :p

The pizza Company ~ ^^

鱼翅们~

用滑板当作灯饰~ 很特别哦!

哇~ 如果店主给我一个就好咯~ 嘻嘻!

这就是很好吃的猪肉satay ~
我爱死了!!!! 一串才5 baht (RM0.50)
一个你绝不能错过的泰国美食哦! 我到现在还忘不了呢..!

这是从地铁那里看下去的Siam Paragon夜景~

十一楼的风景

这些都是我走马看花拍下来的~ :)

8 comments:

奥古斯丁 said...

电脑终于好了啦?yeah!
厉害,乱乱拍都很好看嘛!

看你开心到... 还想再去过咧?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你应该是去扫货多一点吧?战利品呢?XD

andersonloo said...

我还没去过泰国!

Vivi said...

奥古斯丁: 嗯~ 终于好了~
之前电脑严重病了,电脑白痴的我束手无策啊!

谢谢啊 !! *暗爽ing* hohoho ~
呵呵!说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再去过~

vincent: 哈哈哈哈哈~
yer ~ 人家才post第二天的而已!
不要酱快揭穿我啦!
战利品啊? 当然是在我家咯~ 嘻嘻!

anderson: 有机会,你一定要去~
那里可是男人的天堂啊~ :D~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是阿牛出省~原来泰国比我想象中来的美~

Vivi said...

Jamie : 泰国是全世界10大旅游的其中一国啊~ 下次有机会,你一定要去那里,我相信你会爱上那里就好象我一样~ 哈哈~

choi yen said...

Post ur shopping sprees!!! Must b alot!!! I love shopping there!!! Btw thanks for adding me in ur link :)

Vivi said...

Hehe, I'll post out soon ~ Oh yeah ! THere's a shopping heaven to me!!!

welcome and Thx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