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deeka Trip ~ Day 1♥

03.01.2008 星期四 晴天

这一天,终于到了!!!
我期待已久的曼谷之旅..好开心啊!
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吃吃吃,买买买...



我们出发咯~

不想吃飞机餐的我们,在MC用餐~

我的最爱~ ^^

他说"no pic no pic"

等待ing... *下午6:45的机*

日落

~勾勾手~

~曼谷的夜景~
这就是在要抵达曼谷的时候偷偷拍下来的~ 嘻嘻!!
*抱歉..照片有点蒙啊~*

终于,我们到了曼谷!
你看~ 我笑得见牙不见眼你就知道我有几开心了~ :D~

当天晚上到了曼谷也差不多是8点多了,出到外面发现有很多旅行社.. 很多taxi佬和小姐都在外找吃, 第一个跑来问我们的是一名小姐,一开价就是900 Baht !!! =.='' 很贵啊! 达令还想说okie!! 因为他想到在KL, 九十零吉一点都不贵! 好财我及时拉着他,不然我们就会变成他的水鱼了~

过后,我们在一推混乱TAXI之中上了一辆蛮年轻的TAXI佬! 上车前问他是不是跟表,他说是! 上车后,走了30秒..他说500 Baht !! >.<~ 上车了! 接下来,他说用新路去我们要去的地方比较进,但要加100 Baht ! @.@'' 然后还跟我们聊天,还说他的是有Turbo的Taxi! 哈哈~

第一次到曼谷的我,看到满街的TAXI都是TOYOTA, 而且还是五颜六色的~ 很美!!!! 相比之下,马来西亚的TAXI就.... 呵呵~

从机场到Din Daeng(这就是我要住的地方)差不多30分钟~
到了Sean(达令的朋友)住的services apartment "Srivara Mansion" 就到那附近的Jusco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回家! 然后Sean就order了The Pizza Company的Pizza(L) 跟20对Chicken Wing ~ 噢~ 好好吃啊!!! 我饿的忘了拍照~ 呵呵~

这就是第一天的泰国之旅啦~ :D

p/s: The Pizza Company 是24小时Delivery的~^^

4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why so long no blog oh....

Vivi said...

kerker ~
paiseh.. bz recently ya !!!
I'll keep an update soon :D~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肯定是非常兴奋了!=P

Vivi said...

呵呵 ~
跟你一样: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