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s Birthday

Yeeehaaaaaaaaaa!!!!!!
暂时休息一下我那Sawadeeka Trip的旅程
因为今天是我的朋友 - ELLA 的生日, 呵呵~

而我们也提早在Yuan's Steamboat Buffet 帮Ella庆生,但其实她的生日是在 26-03-2008...也就是说是今天啦!!! 祝美丽,可爱又善良的Ella小姐..生日快乐噢!! 祝你心想事成 & 身体健康 ^^~
Photobucket *~ muackss & hugzz ~*

这里有个Trix 和我在Msn的对白 ;)

Trix: 要买什么蛋糕给Ella?
Vivi: 不要“秘密食谱“,我吃到有点闷了~
Trix: 那King's 或 JJ 咯~
Vivi: 不要啦~ 那些不好吃的!
Trix: 哈? 酱怎样? Cheese tart啦~
Vivi: 哈哈哈哈哈.. 好主意窝!!! 就18粒啦,每一粒上面写一个字就刚刚好了!!!!!

Hoho ~ 经过我跟Trix的创意,我想Ella一定过了一个很难忘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


Love Tart ~

很特别吧!嘻嘻 ^^

她就是寿星女~ Ella :D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呵呵...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生日蛋糕! ^^
.H.A.P.P.Y. .B.I.R.T.H.D.A.Y.

6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上个星期三,我也是在那边为同事其庆祝生日。

奥古斯丁 said...

嗯!真的很creative!
那ella有吃完十八粒吗?

Vincent Cho said...

很久没去‘缘’了…好怀念^^

Vivi said...

anderson : 呵呵~ 我想很多人都会在那里庆生吧!

奥古斯丁 :哇!吃完会很月巴的~

vincent cho : 我想念他们的烧鸡翼哦~ 好好吃~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
you are so creative!! I never thought of that..

babe, the cheese tart damn nice loh!! I love it a lot while i was in M'sia...

after browsing your blog, you really have good sense in picking nice foods...YUMMY BLOG~~

Vivi said...

Haha.. thx dear ~^^

Faster come back, you can eat as much as you can :)